云音乐ID:@徊梦

Life In Mono - Mono

电子音色与弦乐铺底的巧妙搭配,带来的感觉便是失落的独自漫步于雨后霓红处上的清冷巴黎街头。

英国双人电子流行乐队Mono专辑《Formica Blues》的确是天才的初试啼声——以《Life in Mono》、《Silicone》、《The Outsider》几首旋律流行优美的歌曲铺陈出一片伤感低迷的氛围,逐渐过渡到《Disney Town》、《High Life》这种情绪上似乎很轻快的作品,虽然歌词上有一种不和谐的反差,主音Siobhan De Mare的音乐影响部分来自Hooverphonic,她常能以一种漠不关心的甜美声音表达近似愤怒和黑暗的情绪。

若你喜欢临末推荐的歌,欢迎大家关注此博客。

The stranger sang a theme,陌生人哼着一支奇怪的旋律
From someone else’s dream在他们的梦里
The leaves began to fall树叶已经开始坠落
And no one spoke at all四周寂静无声
But I can’t seem to recall当你到来的时候
When you came along你看不到我的回应
Ingenue,Ingenue,美丽的姑娘*我美丽的姑娘
I just don’t know what to do我只是不知道该去做点什么
The tree-lined avenue树影婆娑的街道
Begins to fade from view渐渐在梦境中消失
Drowning past regrets沉溺于过去的懊悔之中
In tea and cigarettes在浓茶和雪茄之中度过
But I can’t seem to forget但是当你靠近我的时候
When you came along我似乎不能忘怀
Ingenue,Ingenue,姑娘我美丽的姑娘
I just don’t know what to do我只是不知道该做点什么
Ingenue, I just don’t know what to do姑娘,我只是不知道该做点什么 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徊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